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西安亚川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能耗系统 空气质量系统 楼宇自控BA 建筑设备节能管理系统 余压系统 智能照明系统 ...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AT-3000能耗管理系统 智能照明系统KNX总线方式
AT-3000能耗管理系统 智能照明系统KNX总线方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AT-3000能耗管理系统 智能照明系统KNX总线方式 
品牌: 18066872207
输入电源: AC220V/50HZ
型号: AT-3000
产地: 西安
单价: 999.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6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23 10:55
  询价
详细信息
 AT-3000能耗管理系统

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电网用户端的智能电力监控与电气安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了有源滤波、风机节能控制器、水泵节能控制器、热水循环泵节能控制器、新风空调机组节能控制器,静止无功发生器、弧光保护装置以及智慧用电、无线测温系统、智能浪涌监控系统、智能电力监控系统35(10)/0.4KV变电站(所)自动化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楼宇自控BA、建筑设备节能管理系统,能耗管理系统、预付费管理系统、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末端用电防护治理系统、余压监控系统、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智能变电站配电室集中环境监控系统、智能照明监控系统、强弱电一体化等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以提高客户用电效率和用电安全。

赵经理:18O

                              -6687

                                                -22O7

一、AT- 3000能耗管理系统功能介绍

实时监控:对楼宇、学校、基础建设的水、电、气、煤、油、热(冷)量等实时监测。

能耗警告:超出用能标准,会通过短信、网页等多种方式报警,系统定期对各种采集量进行监测,越限报警等。

用能诊断:利用系统内详细的模型信息、大数据算法与精细的能耗实时信息数据,发现运行期的高能耗症结,给出明确的结论从而使节能监管工作得以有效开展。

数据统计:根据年、月、日、秒可进行分级、分项、支路统计建筑物的水、电、气煤、油、热(冷)量的消耗量。系统以日报表、趋势图、曲线图等形式统计各类能耗的消耗走向,便于实时直观掌握能源消耗情况。

手动录入:对无法采集的数据提供手动录入功能,便于用户掌握建筑物总体能耗情况。

数据存储:进行历史数据管理,所有实时采样数据均可保存到历史数据库。

数据接口:提供系统的硬件、软件数据接口;可将数据上传至部省市能耗监测平台,也可上传到物业管理等平台。

数据分析:根据分类能耗的支路查询用能情况,显示当日、当月用能值与上日、上月同期做统计和分析,系统根据分类分项将建筑物耗电量分为照明、插座、空调、动力、特殊设备用电进行计量分析。

二、AT-3000能耗管理系统电能管理系统-企业综合能耗管理系统特点

1、部署灵活

跨平台部署,既可部署于常规的Windows操作系统,也可部署于项目上有特定要求的Linux系统。

2、访问便捷

企业内部与监控主机相连的电脑均可通过浏览器访问,实现多客户端访问。

3、组网方便

数据采集箱可采集西安亚川各系列的仪表数据,同时提供有线485接口和无线Lora接口,适应现场各种情况。

4、界面美观

系统软件界面做了整体设计,风格统一。

5、报表预制

电参量历史数据查询报表、电能统计报表、数据集抄报表、整点集抄报表等多个报表无需二次开发,减轻了实施工作量,使用方便。

6、开源免费

Acrel-3000WEB使用的操作系统、数据库均采用开源免费的产品,降低了使用成本,避免了版权纠纷。

7、报警分级

可将报警分类、分级别提醒,方便查询,即时获取严重等级高的报警信息。历史报警记录可确认。

8、数据稳定

数据采集箱提供断点续传功能,当采集箱与监控主机网络中断或监控主机维护时,可将数据缓存在本地,待网络恢复后将数据补传给监控主机,历史数据不会中断和丢失。断电报警功能。

三、AT-AC1200风机节能控制器主要功能

强弱电一体化应用,集成了电气控制箱的二次电路,无需单独配置控制箱;

空气品质监测,接受各空气质量探测器的数据信号,依据CO;CO2;PM2.5浓度联动通风设备;

手动/远程-自动控制设备自检,设备定时启停控制,变频器控制,风阀连锁控制;

支持联网到管理平台,可用于远程监控;

支持RS485/自有协议联网各空气质量探测器

管理平台,任意控制器之间可互相通讯,配合动作

产品型号大全

AT-3000能耗管理系统

AT-AC1200风机节能控制器

AT-AC1200空气质量控制器

ATSC0一氧化碳传感器

ATSLTHI温湿度传感器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AT-P2A5电源模块

4路智能继电器AT-R0416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8路智能继电器AT-R0816

AT-D0403智能调光模块

ATSLTHI温湿度传感器

AT-CSE100水泵节能控制器

AT-CEL100通风节能控制器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AT-P2A5电源模块

4路智能继电器AT-R0416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8路智能继电器AT-R0816

AT-D0403智能调光模块

AT-P0A8/ AT-P2A5电源模块

AT-GW01智能网关

HT-RPA风阀执行器

 

原文链接:http://www.dtcchina.com/chanpin/show-2632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AT-3000能耗管理系统 智能照明系统KNX总线方式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